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第三十八天

today, go sch, band meeting...

after that go out eat ichiban with sy. ...

買的第三十八天。不見了。

我與它還有兩個約定。還沒實現。我已經靠那兩個願望很近了。好怕會因此而無法實
現願望。再加上﹐那是我爸今年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好傷心。為何人心那麼壞。那些東西對我而言是金錢無法彌補的﹐而對那小偷而言
有是什麼呢? 我能肯定那些東西對我的價值遠遠超過對那小偷的。

為何正當我那麼快樂時要推我下地獄呢? 我開始覺得這只不過是序章而已 ...

我與幸福無緣。

爸﹐我對不起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