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妖怪のお医者さん

was reading monster doctor, 《妖怪のお医者さん》, online..

its really nice..

seriously..

it'd be a great hit soon

love the male lead, kuro!

he rocksXD my ideal guy hahaha...

love yayoi too! she's so cute=D

i'm a yayoiXkuro fan now! hehe

anyway...i think its such a bad time to be reading monster doc now....

我已經忘掉沒有朋友那段時期的心情了。
那時候 ... 我是怎麼生活的﹐為什麼可以一個人過日子?
我大概已經 ... 無法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肯定變得比以前軟弱, 變得比以前 ... 更堅強。
我有朋友了!


這是當男主角﹐黑郎﹐ 在第28集的最後機頁﹐去幫養母掃墓時的想法。他發現到自己不再是孤單的﹐應為他交到了朋友(他們是黑郎最先交到的幾位人類朋友)

這大概也算是我這幾個月來的心聲吧。

我能夠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人群之中了。大概是自從學長他們開始準備 'O' 水準吧﹐就沒什麼以群活動了。班上聚會什麼的﹐我從來不去。因為就算去了也無法融洽。

說白了﹐我只是一個交際能力差﹐人緣不好的人罷了。

就算到了高中﹐因為是和一群同中學的人在一起﹐也無法重新生活。就算我們幾個常常在一起﹐也只不過能算是在學校里的互相陪伴吧。

換了班之後﹐感覺上大家以前都認識。

我 ... 最不擅長這種情況了。

與中三時一樣的狀況。

如果一開始大家都不認識對方﹐要與他人講話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但只要大家有認識的人﹐我就很難能介入了。

好不容易﹐因一次班級聚會﹐與大家的感情開始有好轉。

不知不覺﹐愛上了這個班﹐愛上了大家﹐也與大家相處得很好。雖然偶而會有一些摩擦﹐但這段時期還是開心快樂的。

就如黑郎所說的﹐我已忘掉沒有朋友那段時期的心情了﹐也不知當時我是怎麼一個人過日子的。我大概已經 ... 無法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了。因此﹐我變得更軟弱﹐害怕失去。但同時我也變得更堅強﹐因為我身邊有人。

不過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會, 也沒有一輩子的朋友。美好的夢總會有結束的一天。

現在﹐問題在於夢何時會結束﹐而決定權已不再我手上。我的夢會在這個假期結束﹐或會延長到明年﹐全靠她一時的決定了。

我現在正出於一個快要回到一個人的時期。我不知現在心裡的感覺是什麼﹐只是知道覺得好空虛﹐是個討嫌的感覺。我要如何再次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呢?

她不告訴我是否成功﹐也不讓我絕望。好想結束一切﹐不管是好是坏﹐至少能痛快一些。好過這種不三不四得感覺﹐讓我無法嚎啕大哭。

其實我也已經知道結果了﹐只是因為還未完全被拒絕﹐所以還抱著一絲希望。明知道已經是不可能得﹐卻還是那麼妄想。真是個大白痴。

其實這整件事﹐都是因為捨不得08s25。我對不起大家。抱歉。

《妖怪醫生》里的秀人說:

朋友那種東西﹐只要配合對方的話題適時點頭肯定﹐就交得到啦!

這種說法好悲傷喔!..
卻在某種程度來說也算是真的。

在《xxxholic》與《翼》的侑子和《魔法使小櫻》的觀月曾經說過:

這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我想如果夢真的在這個時候結束﹐也是必然的吧。

我們緣份已盡 ... ...

No comments: